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日前回劉地老家,閑聊時有意無意地說到了去世十多年的六叔。“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當天夜里,六叔的面容又出現在夢中…… 喊他六叔,是因為跟我父親那幫兄弟在大排行中他排老六。父親排第三,最小的是七叔。父親和母親在世時不止一次提到,早先一大家“一個鍋里摸勺”,后來長大成人,拖兒帶女,才一個個另立門戶。說起來是砸斷骨頭連著筋,有著血緣關系的親人。 六叔喜歡開玩笑,并且不分年齡大小。我小時候說話吐字不清,六叔便喊我“半截舌頭”。我不僅不喊他六叔,有時還學了大人,叫他“小六”。六叔也只是裝出非常生氣的樣子,瞪著眼,咬著牙,伸出巴掌嚇唬我而已。 記憶中六叔喜歡到我家串門,不分早晚,從不拿自己當外人。趕上吃飯也往往不走,該吃就吃,該喝就喝,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樣,至于別人怎么想,他一點都不在乎。 六叔跟父親都是一字不識的“睜眼瞎”,很多時候只好請教別人。有次鄰村西胡演電影,來我們村貼海報。貼海報的人走后,六叔站在那里,望著墻上的海報一個人發呆。當看到遠處的我時,招招手把我叫過去,用長桿煙袋指了指海報,對我說:“你給我說說,報子上寫的是啥東西!”那時我剛上小學三年級,海報上的字認不全,只能看懂大體意思,但還是對六叔說:“今晚西胡演電影,片子叫‘棉上添花’。”六叔聽罷,非常滿意地笑了,用手撫摸著我的頭,夸贊說:“頭大心不悶,過后有出息!” 其實影片叫“錦上添花”,是我把“錦”讀成了“棉”。我很快便知道讀錯了字,當我紅著臉找到六叔很不好意思地解釋更正時,六叔擺擺手,滿不在乎地說:“這有什么?‘錦上'’棉上‘差不多,添花就比不添強,快去玩吧,別拿它當個事……” 六叔的寬容使我深受感動,但接下來的若干年里,從干教師到進機關,叫不準的字再也不敢馬馬虎虎,敷衍了事。 六叔盡管不識字,但很機巧。莊戶地里的活兒,扶耬撒種、耕鋤耙都不在話下。另外還會編席、編筐、編雞籠等手工活兒。六叔是泥瓦匠,但只能算“二把刀”。就是說,村里人修房蓋屋,六叔壘磚、繕麥秸能行,放線、定盤子卻辦不了。當初泥瓦匠在村里很吃香,四大匠作“鐵木窯石”中的“窯”,指的就是泥瓦匠。主家管飯比小工高看一眼不說,完了工還帶煙酒糖茶之類的物品登門表示感謝。因此六叔在村里有著極好的人緣。煙酒這東西六叔還算沒少享受。平時六叔很樂觀,不論在哪里干活兒,高興了總愛扯起嗓子唱上幾句“溜溜的西北風”之類的姐兒調子。 六叔身上患有牛皮癬,癢起來掀開衣服用手抓撓,看樣子挺難受。有次鄉村醫生靜脈注射給他“打走了針”,胳膊腫得像小腿,好長時間動彈不得。恰巧趕上我家翻蓋北屋,六叔拿不起瓦刀幫不上忙,心里急得火燒火燎,每天去施工現場好幾趟,除了察看質量進度,還囑咐家里準備原材物料,以保證正常施工。 六叔原有四個兒子、三個女兒,人手多,勞力棒,地里的活兒不拉趟。我工作在外,妻子一個人忙完坡里忙家里,另外還得照看兒子,種責任田成了累差事。麥秋二季,六叔不等自家的活兒干完,先打發兒子、女兒過來幫妻子的忙。帶著牲口、農具,白白搭上工夫就更不用說了。 人上了年紀,思想少不了守舊。六叔正是這樣:家里大女兒比我大不了幾天,當初與鄰居宋家的兒子情投意合,兩人確立了戀愛關系。六叔知道后死口不應,最主要的是因為“搬輩”。當時我已是本村小學民辦教師,有次坐到一起,我跟六叔講,這婚姻沒什么不好,兩家都知根知底,只要兩個人愿意,論鄉親“搬輩”算不上啥事。至于改口叫什么,慢慢會習慣的。這事還是不管為好…… 這次六叔還真聽了我的,最后成全了這段還算美好的婚姻。 六叔和勤勞賢惠的六嬸好不容易把四男三女撫養成人,未能享福便先后離開人世,說來真讓人痛心。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好文02

●黃鳥(四川)   橙皮糖就是用柚子皮做的一種小吃,在中國很多地方都有,主要在南方地區。   我的家鄉在內江。內江有個大師叫張大千。除了張大千,內江還產一些小吃食。內江被稱為“甜城”,感覺這里應該有很多甜食吧。可是我從小就只知道幾種,比如冬條、橙皮糖、柿餅和橘餅。其它的東西都沒什么印象。   冬條是用冬瓜做的,做好的冬條外面有一層霜,像柿餅。冬條就是甜,除此就沒有什么味了。正因如此,冬條易膩。后來有人把冬條用刀切碎,放進冰粉里,于是成為一種很好地搭配。冬條容易摻假,聽說可用白蘿卜替代。柿餅在北方很多,內江的柿餅算不了上乘。橘餅就是用一整顆橘子壓成餅狀,放在糖水里泡,然后晾干,撒上白糖。橘餅有點苦味,這一點像橙皮糖。不過橘餅吃起來費事,那里面的核沒有去掉,還得一粒粒剔除。橘皮味也太重,盡管是一味好中藥。   橙皮糖最好吃。   我家以前住筒子樓,下樓后經過一條巷子,出巷子往左走上幾十步就有一間糖果鋪。它的柜臺上并排放著幾個廣口玻璃瓶,瓶里放著許多吃食,除了上面我提到的四種,還有瓜子花生和軟硬水果糖。它們安安靜靜地放在透明的玻璃瓶里,顏色各異,很好看。那時我就看到橙皮糖了。月牙形的橙皮糖,厚厚的,有壽山石的顏色,也有白玉的顏色。上面鋪滿砂糖,亮晶晶的。我吃的第一塊橙皮糖就是在這里買的。   我吃了他們這家的橙皮糖后,又去國營副食品店買來吃,吃完后發現還是這間糖果鋪的好吃。國營副食品店里橙皮糖都是從食品廠里直接運來,不知道是怎么做的,吃起來總有點沙、散,而且太甜了。糖果鋪的味道卻很正,是店主人自己做的。綿軟,略帶苦澀,這點苦澀沖淡了甜味,甜味恰到好處。這間糖果鋪的主人似乎姓張,我們叫他張叔。我們那時都很小,有些調皮,常跑到后面的院子,看他是怎么做橙皮糖的。張叔似乎并不介意。   糖果鋪后面是個不大的院子,四四方方,就對著我們的筒子樓。我從筒子樓上就可以看見在一個個圓而大的笸籮里晾曬的橙皮糖。做橙皮糖要在秋季,柚子是這時才有的。秋陽很薄,下面一個個的笸籮里整齊鋪著一塊塊月牙狀的橙皮,橙皮泛著暖黃的光。這是很有詩意的畫面。可是距離太遠,不如去張叔家后院看。   去了后院才知道院子其實有點潮,地上都長滿了綠苔。張叔用了很多長條凳架著,上面就放笸籮。笸籮一定用了多年,已有荸薺色。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橙皮糖出鍋,張叔把一只大錫鍋端出,里面是一鍋糖水,橙皮泡在其中。張叔用竹筷夾出,橙皮有些軟。張叔把它們平整攤放在笸籮上,等全部弄好,剩下的就是交給時間。另外一個笸籮里的橙皮已經晾曬好,張叔用手掐掐,然后拿出一只黑陶罐,用瓷勺從里面舀出砂糖,均勻撒在橙皮上。砂糖是那種粗砂糖,可以更好保存橙皮糖的風味。   可是橙皮糖究竟怎么做的呢?張叔一直沒讓我們看。張叔到底是個生意人。   我家里人都不會做橙皮糖,后來我讀到一篇文章,里面說:“取來尚未成熟的袖子,剖開,切成厚度均勻的月牙形的薄片,用清水漂洗干凈,置于大鍋中加水,放入銅錢銅鏡之類的銅器和新鮮竹葉,煮沸,撈出,青白分明,邊皮色青且透亮;濾干后,倒入調制好的糖水中‘匯糖’,然后用筷子一片一片夾出,在曬盤中攤勻,不重疊,上覆干凈的白紗巾,防蟲透氣,于太陽下晾曬;曬干后,再放入糖水中‘匯糖’,如此反復兩三次,即大功告成。”我想起張叔家后院那些晾曬的橙皮,似乎沒有鋪上白紗,怪不得上面總有些小飛蟲。許多年后,我妻子不知在哪里學會了做橙皮糖,工序和上面說的大致相當,只是去除了那層青皮,也沒有在鍋里放銅錢銅鏡這些(不知道放這些是何用意),做出來的橙皮糖味道竟和當年張叔家的一樣。   原來如此。   我一次到堯壩古鎮,看見一個中年婦女,穿著樸素,面前擺一只背簍,上面放著簸箕,里面居然是橙皮糖,色如壽山的橙皮糖。我立刻買來,一吃,頓感往事如煙。   橙皮糖可以止咳、化痰、清肺,算是一種食補。但現在已經不多見,幾乎沒有哪個店鋪里還在賣。如今它和糖畫一樣消失殆盡。我吃著妻子做的橙皮糖,驀然想起一句宋詞:“無可奈何花落去”。   我開始懷念那些吃橙皮糖的時光了。   ●作者簡介●   黃鳥,原名陽濤,四川省內江市人。 +10我喜歡

好文03

記 憶 中 的 父 親(二等獎) 文/火鳳凰(河北)          父親一一這個溫馨的字眼兒,人人每天都掛在嘴邊兒,總有說不完的話題。對我而言,卻是一個敏感的字眼兒,也是我今生的痛楚,更是我心底最柔軟的從不敢碰觸的地方。        一直不敢寫有關父親的任何東西。今日,第一次親筆寫記憶中的父親。此時,我的心情五味雜陳,我的思緒百轉千回。那一幕幕歷歷在目,就像剛剛發生在昨天,就像電影片段在我眼前回放……        對于父親的記憶,永遠定格在我的幼童時期。那時的父親,三十歲左右的年紀,每天坐在炕上,頭戴有兩耳朵的大黃帽,一個帽耳朵朝前另一個朝后,面前放一張紅色的方桌子,有時把房梁上的本子拿下來又寫又畫的,有時一坐就是一整天,嘴里還念念有詞。原來,他是得了精神病了,長期靠服藥控制。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年多。再后來,他的形為越來越古怪了,干脆一粒藥也不肯吃了。他見誰打誰,見誰罵誰,爺爺奶奶和母親挨的打不計其數。到最后,他完全失去了自我意識。經爺爺奶奶和親人們商量,為了我和弟弟的將來,把我姐弟倆送到了外婆家。母親也是在爺爺奶奶的協助下,在某一夜晚連夜逃了出來。至此,我們再也沒有見到過父親。而對他的記憶,也永遠停留在那一時段。對父親而言,他對我們的記憶也永遠定格在五、六歲的樣子。        當時,我和弟弟因為害怕,從不敢到父親跟前去,只是遠遠的看著他。在我的印象當中,幾乎沒怎么和他說過話。對于父親的那種行為,我們也不太理解。后來在母親和舅舅那里,我們了解了父親得病的原因:父親是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氣象學院第一批畢業的大學生,由于父親的畢業證書和上班資格被別人頂替了,父親在一再奔波無果的情況下,思想便慢慢開始崩潰了……        但是,身材魁梧、相貌俊朗的父親模樣永遠印刻在我的腦海。對于父親的思念,一刻也沒有停止過;但我從不在母親和繼父面前提及過,我要顧及他們的感受;更未在別人面前說起過。早些年,由于種種原因和重重困難,我們一直沒有聯系到父親及伯伯姑姑們。近兩年來,我和伯伯姑姑們取得了聯系,情況令人不太樂觀。從他們那里得知:父親自從知曉我們離開后,便四處找尋我們的下落,幾個月跑出去不回家。爺爺奶奶下世后,他便杳無音訊了。他究竟都去過哪里?他現在何處?無人知曉。只是聽聞,有人說曾經在他念書的呼市見到過他;也有人說他早已凍死他鄉了……        父親,你究竟在哪里?這是女兒發自心靈的呼喚,你聽到了嗎?你知道嗎?你的兒女們正在找你呢!此時此刻,我正顫抖著手,淚流滿面的在素箋上記錄下我記憶中的父親,永遠磨滅不了、消褪不去的父親……        父親,多么希望在我一覺醒來時,您已站在了我的面前……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台北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桃園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nhv83ak9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