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關于情感的文案 一、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 二、你現在需要充實的生活,而不是牽腸掛肚的感情,瑟瑟發抖的靈魂,和愛而不得的那個人。 三、想你是我的錯,等待是一種無奈。愿你的夢中有我,渴望你的溫柔,哪怕是戲弄與施舍。 四、一定要用力抓緊自己喜歡的人或美好的事物,因為以后可能沒那么好的運氣再遇到了。 五、余生不用你支教,我自己瞎過吧! 六、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我自己都討厭,我是那么驕傲的一個人,為你卸掉所有鎧甲,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 七、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你就好,我沒有很好,你在乎就好。 八、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九、突然感覺很累,生活到最后讓自己變得一無所有。曾經的那股自以為是的傲氣不見了,慢慢的以沉默替代自己低了頭。再也不是那個,不管別人說什么、做什么都不聞不問,一直在笑著的孩子了。 十、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你還是我的。 十一、我好好對你的時候就好好珍惜吧,別到時候翻臉了你又來死皮賴臉的懇求我。 十二、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十三、我脾氣不好,我不會處事,我做事說話不經過腦子,我的眼里容不得沙子,我在生氣的時候喜歡打呵呵,我還總會因為沖動給我自己惹下一堆麻煩,正是這樣,所以討厭我的人很多,但我并不是為那些人而活。 十四、我天生尖酸刻薄,惡毒至極,我不好過,你也別想快活。 十五、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十六、你的眼睛真好看,里面有日月冬夏,晴雨山川。但是我的眼睛更好看,因為里面有你。 十七、你要和我計較,我絕對不會大方。你要特別慷慨,我絕對比你敞亮。你心換我心,真心對真心。 十八、你只看到了我最后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半夜醒來喊著你的名字,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十九、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二十、也許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 適合發朋友圈的情感文案 一、生活中的不如意,我們用心放開,心情上的不順利,我們放心疏散,工作中的不如意,我們積極排解,事業上的小坎坷,我們坦然面對,用心把握生活,真心面對人生,不對世界抱怨,世界一片光明。 二、人生心累多于身累,心累重于身累,心累困于身累。 三、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四、孤獨的夜晚,沒有你我學會了勇敢,沒有你的陪伴,我學會了堅強,沒有你的日子,我學會了偽裝。 五、最后想起來波瀾不驚的人是你,而還沒說話眼眶就濕潤的人,是我。 六、如果你不能陪我太久,那我寧愿不與你相遇,畢竟我可以忍受孤獨,卻不能忍受失去。 七、愛情里幸運的事情不過是你喜歡的人剛好喜歡著你,而不幸的事情莫不過是你喜歡的剛好喜歡著你而你們并沒有在一起,所以在愛情里,我害怕的是我們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八、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九、或許他們都沒有錯,錯就錯在命運不該如此安排,讓他們相遇,相愛,卻不能相守。我追逐著你,就如流水追逐著落花,看著前方的你近在咫尺,卻如在天涯。 十、我并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回報太少。 十一、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十二、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十三、你看,多熱鬧的情景呀,可這一切都與你沒有關系。這大抵就是一個人的孤獨,熱鬧是他們的,我什么都沒有。 十四、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十五、時間的沙漏沉淀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十六、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說了算的生活,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十七、我不敢奢望太多。不是怕你會離我更遠,只是怕自己絕望太深,最后連堅持的力氣都沒有。 十八、最痛的哭泣總掉不下半滴眼淚,最深的孤獨是站在人群中而啞口無言。 最經典最扎心的情感文案 一、對不起,我還是很想你,你早已遠去,我卻還待在原地。對不起,我還是好想你,怎能說放就忘,我沒那么勇敢。 二、我對你好,也可以對別人好,但是有些東西我只想給你,有些溫暖的事情,我只想為你做,就算你不要,我也不舍得給別人。 三、千變萬變不變的是我的心;千錯萬錯都是我一人的錯;千言萬語只想說一聲愛你!多么想挽留住你,與你一生一世在一起。 四、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舍不得離開你,雖然我知道這只是短暫的離別,但是對我而言,仿佛失去了整個世界。 五、如果你愛一個人,一定要告訴他,不是為了要他報答,而是讓他在以后黑暗的日子里,否定自己的時候,想起世界上還有人這么愛他,他并非一無是處。 六、他不理你,可能是喝水被燙壞,拿藥磕桌角血流不止,送醫院救護車出了車禍,別瞎想,他怎么會是和別人聊得正歡。 七、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 八、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九、時間最終還是把我變成了一個不敢輕易說愛的人,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后來,我遇見的人都比你好,可當初你離開時帶走了我奮不顧身的勇氣。 十、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我會好好珍惜那段記憶,而不是再珍惜你,就算偶爾想起,也不會再聯系。 十一、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你不愁錢花,你愛喝酒也愛大聲笑,多的是朋友,可只有你自己知道,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到天亮了才睡得著是什么感覺,你不說話整個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十二、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卻永遠都不再是我鎧甲。 十三、撞過南墻才知道,后悔和遺憾可以同時擁有的,他也只不過是給了你幾顆糖,你就交出了你的一顆心,還有無數個不眠的夜。 十四、失去一個人就像剪掉一截頭發,習慣性的摸到最尾端卻抓到了空氣,即使心里清楚明白會有新的替代,也會有恍惚間的失落吧。 十五、離別都是蓄謀已久,何必找借口;所有的離開,都是不愛或不能愛;走后的你,或許還喜歡,卻少了非要在一起的執著。 十六、總有那么一個人,你從沒想過會和他變得如此陌生,但是走著走著就各奔東西了,你不知道為什么,也說不上到底哪里錯了,只是不會再有任何期待,大概就是他欠你一句對不起,你忍了一句沒關系。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那是1994年的一個中午,我們陳家四姐妹和弟媳參加完廠工會舉辦的座談會,興高采烈地踏進家門,驚喜地發現老父親率領老陳家的男同胞在夾道歡迎著我們歸來,猶如歡迎勝利歸來的功臣。看到這一隆重的儀式,我們開心得就要飛起來。 接著,由父親主廚,丈夫們幫廚,一桌最豐盛的三八婦女節招待宴展現在我們面前。欣賞著男同胞們廚藝,我們姐妹激動得快要蹦起來。我們深知,那一桌色鮮味美的佳肴,凝聚著老父親對女兒和兒媳的一片真情。 不過,最讓我們感動的還是老父親的祝詞:“兒媳婦和女兒們,為了咱們這個大家庭和各自的小家庭,你們辛苦啦!我代表老陳家的男同胞們衷心祝你們節日快樂,并向你們致以最誠摯的謝意。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家里,你們都是我們老陳家的驕傲。作為父親,我為你們自豪!”然后,男同胞們齊刷刷地站起來,一起大聲說:“祝美麗的媽媽、辛苦的媽媽、能干的媽媽節日快樂!”聽到這最溫馨的祝福聲,還沒有喝酒,我們就已經醉了。那一刻,我們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 那天,我們看著一直忙前忙后、笑聲不斷的老父親,感動得雙眼模糊。當時,我在心里說:“有父親的女兒真的是塊寶。”24年一晃而過,老父親為我們姐妹們精心策劃的婦女節猶如昨天一般,讓我們幸福得雙眼再次濕潤。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太保市烤彎玻璃吸頂燈燈飾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樸子市山形燈型錄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水上玄關燈燈飾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新港平板燈型錄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義竹LED、E27筒燈設計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樸子市經典吊燈燈飾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竹崎現代風燈飾燈具燈飾工廠 嘉義梅山感應浴室燈型錄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民雄經典吊燈工廠批發 嘉義竹崎軌道燈評價推薦嘉義燈具客製化 嘉義竹崎樓梯燈製造批發 嘉義大林鎮壁燈燈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nhv83ak9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